总会介绍

发布日期:2022-11-09 访问量:0

    宿迁市慈善总会成立于20061028日,是依法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公募资质、公益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全市性非营利公益社会团体,宗旨是“慈心为本 善举为民”。宿迁市慈善总会自成立以来,先后召开了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由2020810日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现任会长为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叶辉同志。总会内设办公室、募捐财务部、项目部、宣传部(志愿工作部)、网络募捐部。

    宿迁市慈善总会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突出募集力提升、救助力增强、影响力扩大、组织力建强等工作重点,坚持传承与创新并重,在构建大慈善格局上有新突破,在补充社会救助体制上有新举措,在深化慈善救助项目上有新拓展,在助力“慈善之城”建设,促进共同富裕上做出了积极贡献,有效的推动了我市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宿迁市慈善总会被省政府授予第六届“江苏慈善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