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爱心济困 善行宿迁”宿迁专场网络募捐社会组织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8-23 访问量:0

为进一步开展好2023年“爱心济困  善行宿迁”宿迁专场网络募捐活动,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慈善事业发展中的作用,动员全社会掀起助学助困热潮,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献出一份爱心,点亮一份希望。8月23日上午,市慈善总会召开2023年“爱心济困 善行宿迁”宿迁专场网络募捐社会组织座谈会。


会上,市慈善总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了2023年宿迁专场慈善网络募捐活动总体安排;各家社会组织负责人针对网络募捐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去年,市慈善总会会同多个部门,围绕“众善众举·圆梦助学”和“爱在宿迁一起捐”两大主题,在全市开展网络募捐专场活动,并将慈善专场、“99公益日”与“慈善一日捐”活动同步谋划、同步推进、同步实施。累计上线项目33个,涵盖助老、助孤、助困等多个公益领域,线上线下募集资金3239.38万元,获得配捐454.4万元,参与人数19万人。

2023年爱心济困 善行宿迁宿迁专场网络募捐活动,是市慈善总会与社会组织深化合作的重要载体,也是各社会组织开展公益资金募集的重要平台。市慈善总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苏耀西表示,要总结经验,开展好志愿服务合作、慈善网络募捐等活动,增强做好网络募捐工作的信心;要把握好关键环节,打造好品牌项目,发挥好志愿者力量,切实提高资金募集成效;要发挥志愿者优势作用,最大程度做好爱心企业、学校、社区等社会面的宣传发动工作,带动更多人参与活动、奉献爱心,营造人人慈善浓厚氛围。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沟通联络、规范使用资金,精心组织好此次募捐活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努力推动“爱心济困  善行宿迁”宿迁专场网络募捐活动取得更大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