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慈善总会来宿调研会员联络工作

发布日期:2023-08-23 访问量:0

8月15日至16日,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刘成林一行来宿,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会员联络工作调研。市慈善总会会长叶辉陪同调研。


刘成林一行先后来到宿迁市志联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手牵手关爱儿童志愿服务中心、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参观了解慈善项目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了解我市慈善组织参与慈善公益事业、会员联络工作情况,听取会员单位及其他慈善组织对会员联络工作的意见建议。

叶辉在致辞中指出,会员联络工作是一项复杂而细致的工作,对于加强会员之间的联系、提高会员参与度和激发会员的公益热情具有重要意义。要积极加强会员联络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经常性组织开展活动,不断增强会员凝聚力,为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近年来,市慈善总会积极发挥枢纽型慈善组织作用,始终重视会员发展工作,不断壮大会员队伍,新发展团体会员58家,个人会员28人。在日常工作中与团体会员之间联系紧密,始终保持优势互补、团结合作的良好伙伴关系,在联动设立与实施慈善项目方面作出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尝试,进一步扩大了市慈善总会的社会影响力,促进了宿迁市慈善事业有序发展。

刘成林对我市慈善会员联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将会把宿迁慈善会员联络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推动全省慈善事业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