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启动2023年“爱心济困 善行宿迁”宿迁专场网络募捐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25 访问量:0

涓涓细流汇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聚成力量洪流。8月24日上午,宿迁市启动2023年“爱心济困·善行宿迁”宿迁专场网络募捐志愿活动,现场为募捐志愿服务队授旗。市慈善总会会长叶辉出席启动仪式。


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慈善公益事业,从“‘群’众扶贫助学”到“爱心济困 善行宿迁”,从线下到线上,近7年累计接受捐款1.75亿元,2021年启动线上募捐以来,更是在线募集近5000万元。更令人欣喜的是,社会各界致力于慈善事业发展的殷殷之情始终没变,干部群众慷慨解囊,拳拳之心始终高涨,特别是各方志愿者全情投入、无私付出,成为城市最美风景线。

2023年“爱心济困·善行宿迁”宿迁专场网络募捐活动从2023年8月29日开始至8月31日结束。这三天,市民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参与“众善众举 圆梦助学”“爱在宿迁一起捐”两个慈善项目捐款,还将获得配捐。

当前,市慈善总会已联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乡村振兴局、团市委共同发布《2023年“爱心济困 善行宿迁”网络募捐活动倡议书》,并指导在宝龙城市广场、金鹰购物中心等人流量较大的商场超市、居民小区等地设置爱心募捐点,统一配备捐款箱、倡议书、活动易拉宝等物品,线上线下联动,大力倡导“行善立德”志愿服务理念,加快“慈善之城”建设,营造全社会“人人慈善”的良好氛围。

“希望各级党员干部带头支持、作出示范,希望社会各界慷慨解囊、共襄善举,希望广大志愿者始终昂扬热情、传递爱心。”市委副秘书长张贤永在启动仪式上发出倡议,希望社会各界特别是党员干部尽己之力、踊跃参与、奉献爱心,帮助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学子圆大学梦。

市慈善总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规范募捐资金核算尤其是线下募捐,善款统一汇入宿迁市慈善总会账户,确保让市民的每一份爱心捐款都能如数发放到大学生及困难群体的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