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华溢苏贸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向市慈善总会捐赠50万元

发布日期:2023-08-23 访问量:0

7月28日,宿迁华溢苏贸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向市慈善总会捐赠50万元,用于支持当地慈善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市慈善总会会长叶辉参加活动。


一直以来,市慈善总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建设“慈善之城”的号召,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自2020年8月以来,共获得社会各界捐款2亿多元,支出善款1.2亿元,主要用于助学、助医、怃恤、抗疫等社会弱势群体救助,为宿迁巩固脱贫成果、加快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宿迁华溢苏贸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任碧波向市慈善总会会长叶辉递交捐赠牌。“企业发展无终点,公益践行无止境,社会公益事业和企业发展是相辅相成的。”宿迁华溢苏贸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任碧波表示,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支持慈善事业,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勇担社会责任,为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慈善总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苏耀西为企业“富而有责、富而有义、富而有爱”的宽广情怀和格局点赞,并表示将继续大力弘扬慈善文化,激活慈行善举,规范管理、科学使用善款,将爱心捐款发挥出其最大社会效益,同时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宿迁慈善公益事业,做慈善的“能量站”,营造“人人可参与、处处可慈善”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