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奉献筑大爱,携手同行护童心——宿迁市慈善总会举行“慈助孤儿”项目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10 访问量:0

为推动宿迁市儿童福利机构优化提质,加强儿童福利机构功能建设,促进儿童福利机构高质量发展,5月9日上午,宿迁市慈善总会举行“慈助孤儿”项目捐赠仪式。宿迁市慈善总会会长叶辉向宿迁市儿童福利院院长周莉交接“慈助孤儿”项目捐赠牌。


针对宿迁市儿童福利院集中养育儿童人数增加、现有人员及设施无法满足实际需求的现状,宿迁市慈善总会配合宿迁市民政局共同实施了“慈助孤儿”项目,积极在设备添置上给予支持。此次项目捐赠金额56.3万元,具体包括校车、床、衣柜、学习桌、空调等设施设备。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近年来,宿迁市慈善总会以关心关爱困难儿童为工作重点,积极联合宿迁市民政局、宿迁市残联、宿迁市红十字会等部门单位,创新实施了助困、助医、助残、助学等一系列慈善救助项目,让更多困境儿童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倾情奉献筑大爱,携手同行护童心。“宿迁市慈善总会将进一步加强困境儿童关爱帮扶力度,针对困难儿童群体需求,在医疗救助、慈善捐赠、病残儿童康复、心理辅导等方面,精准策划实施慈善救助项目,不断提升困境儿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全力推进新时代儿童福利工作高质量发展。”宿迁市慈善总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苏耀西说。

仪式结束后,叶辉一行共同参观了宿迁市儿童福利院院史馆,详细了解了宿迁市儿童福利院情况和发展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