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总会组织举行慈善网络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1 访问量:0

为进一步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助力全市乡村振兴、建设“慈善之城”、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8月31日,市慈善总会举行慈善网络募捐活动。市慈善总会会长叶辉带领干部职工,通过扫码的形式,向“爱在宿迁一起捐”综合助困项目捐助善款、奉献爱心。

0ac7219bab34a486be9d2585f539638.jpg

叶辉表示,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是深入推进宿迁“好人之城”“志愿之城”“慈善之城”建设的重要举措,关系广大学生尤其是困难学生的前途理想,有助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市慈善总会作为宿迁慈善事业的排头兵,积极参加慈善网络募捐,坚持把慈善助学作为保障民生、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手段,为促进我市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参与慈善活动起到了积极作用。

我市自2021年起,首次在腾讯“99”公益平台发起“众善众举•圆梦助学”网络募捐活动,通过采取广泛宣传发动、市县(区)联动、线上线下共同参与等形式,形成党员干部带头捐款、机关事业单位全力支持、企业和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群众网友纷纷献爱心的全员慈善氛围,全市累计募集资金3528.51万元,其中线上募集1337.31万元,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效。全市共为近3000名大学新生发放助学金2529万元,保障了贫困大学新生全部顺利入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