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 促进共同富裕 | 市慈善总会举行洋河股份专场募捐暨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01 访问量:0

为进一步开展2022年“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网络募捐活动,重点支持困难家庭新考入高校的学生顺利入学,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高质量推进“慈善之城”建设,8月31日,市慈善总会举行洋河股份“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网络募捐动员会暨助学金发放仪式。活动采用“现场+视频”的形式,设立洋河股份主会场,南京集团贸易分会场、双沟销售分会场、双沟酒业分会场、泗阳分会场。

_X4A4537 - 副本.JPG

洋河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双沟酒业董事长张联东在致辞时指出,作为白酒行业的领军企业,家乡的龙头企业,洋河股份成长于社会,服务于社会,感恩于社会。多年来,洋河股份始终弘扬“领先领头领一行,报国报民报一方”的企业精神,积极践行公益使命,勇担社会责任,努力成为公益的急先锋,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积极回报社会。洋河股份真诚希望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学子在求学和人生的道路上牢记“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树立“恒心、耐心、决心、虚心”的“四心”理念,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用激情和理想去筑梦,用实干和担当去追梦,用奋斗和奉献去圆梦,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去寻找、去追求、去探索,去追风逐月、去遇见远方,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去拥抱更加广阔的未来。

市慈善总会会长叶辉代表宿迁市慈善总会向洋河股份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长期以来通过一系列公益行动,为寒门学子们撑起了梦想的天空。叶辉指出,确保每一名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都能进入大学校门,从根本上解决因学致贫、因学返贫问题,阻断贫困代际传递,是市委、市政府的既定目标,也是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此次活动,向100名准大一新生发放了助学金,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们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树立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立志成才、回报社会的理想信念,不断超越自我,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仪式上,洋河股份党委副书记、总裁钟雨,代表洋河股份向市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并与市慈善总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苏耀西交接KT板;洋河股份干部、职工现场进行了扫码捐款;受助学生代表张宇航、沙梦梦进行了发言,对洋河股份和市慈善总会提供无私的帮助表达了感激之情;最后,全体受助学生依次领取了助学金,并与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当日上午,全体受助学生在洋河酒厂进行了参观学习,深切感受了酒都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