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酒都·洋河之夜”——德广酒业中秋慈善答谢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13 访问量:0

9月3日,“梦圆酒都·洋河之夜”——德广酒业中秋慈善答谢会在双星国际酒店举行。活动中,德广酒业向“爱在宿迁一起捐”项目捐赠十万元并与市慈善总会交接KT板

IMG_4143.jpg

捐赠仪式上,市慈善总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苏耀西代表市慈善总会对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深切的感谢感谢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苏耀西,长期以来,德广酒业坚持在助学、助老、助孤方面奉献爱心,无论是为困难家庭孩子发放助学金,照亮困难学子的求学之路还是慰问孤寡老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抑或是关爱事实孤儿,帮扶事实孤儿健康成长都做出了骄人的成绩。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德广酒业搭建了个爱的平台,弘扬了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灵。市慈善总会一定会合理使用爱心企业捐赠的善款,让大家的爱心温暖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