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豫区慈善总会举行王海浪定向捐赠关庙镇爱心助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10 访问量:0

爱心助学子,真情暖人心。4月8日上午,宿豫区慈善总会在关庙镇政府一楼会议室举行王海浪定向捐赠关庙镇爱心助学仪式。


活动现场,中共党员、关庙镇本土爱心企业家——宿迁市锦绣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浪捐赠6万元爱心款,40名学生每人获得1500元爱心助学金。

“太感谢王叔叔的爱心帮助了,我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就读于宿豫区关庙中心学校的刘同学领到助学金后激动地说。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捐赠仪式上,王海浪对受资助的学生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孩子们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努力学习、踏踏实实做人,将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义举。宿迁市锦绣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作为关庙镇本土企业,为家乡教育发展献爱心、做实事,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宿豫区慈善总会工作人员说:“扶贫济困、爱心助学,传递的是爱心,收获的是希望,区慈善总会将开展更多的救助,帮助更多的困难学生。希望更多爱心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捐资助学结对帮扶活动。”他勉励受资助学生要脚踏实地、刻苦学习文化知识,努力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常怀感恩之心,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

据悉,爱心企业家王海浪1985年出生,是关庙镇和平村人,2014年开始电商创业,主要生产锦旗等产品,通过与外贸公司合作,产品远销德国、英国等国家和地区。他常常参与扶贫济困献爱心活动,受到乡亲点赞。2022年,和平村组织开展孝老爱亲献爱心活动,王海浪还捐赠1.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