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立玲、董立芳爱心资助大兴镇贫困学生

发布日期:2023-05-10 访问量:0

4月1日上午,宿豫区大兴镇爱心人士董立玲、董立芳两姐妹共同捐助6万余元资助大兴镇贫困学生。在大兴镇政府举行的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上,董立玲、董立芳两姐妹,大兴镇副镇长沙艳、民生事务局局长王彦,宿豫区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共同为受到资助的32名贫困学生发放爱心助学金。


董立玲、董立芳两姐妹介绍,此次捐赠的6万余元助学金,是她们父亲去世后的抚恤金,老人家是有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一生乐于助人,勤劳本分,去世前一直教导两姐妹要感恩共产党,回报社会。老人家去世后,两姐妹觉得应该替父亲完成遗愿,决定让这笔抚恤金有价值、有意义,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捐赠仪式上,董立玲、董立芳两姐妹希望受到资助的贫困学生,要好好学习文化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做个对人民、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将来踏入社会有了能力之后,还要将爱心传递下去,回馈社会,报效国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