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城区举行“助力乡村振兴 促进共同富裕”现场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1 访问量:0

为助推“慈善之城”建设、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8月29日下午,宿城区举行“助力乡村振兴 促进共同富裕”现场募捐活动。

68e9a888bef0849cbe2c454613027e8.jpg

宿城区委书记陈伟及四套班子领导成员等带头捐款、奉献爱心。活动现场,宿城区政府副区长、宿城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宿城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姜成文作动员讲话,大家慷慨解囊,依次扫码进行线上捐款,点滴爱心汇成涓涓细流。

2021年,宿城首次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众善众举 圆梦助学”网络募捐项目,累计募集善款247余万元,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效。全区共为322名符合条件的大学新生及时发放了助学金,保障了贫困大学新生全部顺利入学。同时,资助了58名往届大学生、293名高中生,实现了“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困难而失学”的目标。

本次网络募捐活动以“众善众举 圆梦助学”为主打项目,募集资金主要资助贫困家庭的大学新生和其他特困家庭在校就读子女,确保每一名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都能迈入大学校门,从根本上解决因学致贫、因学返贫问题。

宿城区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宿城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募捐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