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商家为泗阳县残疾儿童捐赠600套床上用品

发布日期:2022-09-01 访问量:0

8月23日下午,泗阳县慈善总会举办“慈助残疾儿童”活动,“丽丽平床品经营部”通过泗阳县慈善总会定向向泗阳县残疾儿童捐赠床上用品600套。

b46aab147cdbc0dc379d68c126969a2.jpg

仪式上,泗阳县慈善总会执行副会长陈远华接受捐赠人周宇平捐赠,并和其签订捐赠协议;泗阳县慈善总会会长王业珍向捐赠人颁发荣誉证书;王业珍和周宇平为泗阳县阳光康复机构、爱园镇、王集镇、城厢街道、穿城镇、卢集镇、来安街道、李口镇8家单位发放捐赠物资;泗阳县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沈燕红和泗阳县慈善总会荣誉副会长施恩为临河镇、庄圩乡、裴圩镇、三庄乡、众兴镇、新袁镇、农场、棉花原种场8家单位发放捐赠物资。

此次活动,将为泗阳县残疾儿童带来更多的关怀,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营造了良好的扶残助残新风尚,进一步推动泗阳县慈善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