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豫区慈善总会举行江苏省恒通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定向捐赠来龙镇困难学生助学金集中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01 访问量:0

8月30日下午,又是一年开学季!宿豫区慈善总会在来龙镇政府举行江苏省恒通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定向捐赠来龙镇困难学生爱心助学金集中发放仪式,江苏省恒通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红亚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901173803.jpg

长期以来,江苏省恒通市政建设有限公司一直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在开展助学、助孤、助老、助困等慈善救助活动中,充分体现了一个优秀社会企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累计捐赠近百万元现金及物资,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此次定向捐赠爱心助学金,用于资助来龙镇20名困难学生学习和生活费用,每人1000元。

发放仪式上,江苏省恒通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红亚希望受助学生要自强不息、坚定信念,珍惜美好的学习时光,把恒通市政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内在动力,努力学知识、长本领、增才干,争取早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同时,希望同学们传递爱心、回报社会,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