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慈善总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11 访问量:0

8月10日下午,宿迁市慈善总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区召开。

省慈善总会会长蒋宏坤,副会长刘成林、章大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爱军,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叶辉,市委副书记宋乐伟,副市长薛启书、光华出席大会。

大会听取了《宿迁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关于宿迁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人事安排的说明》,审议通过了慈善总会财务收支报告、宿迁市慈善总会章程(草案)、选举办法(草案)、人事安排方案、会长办公会议制度、常设机构设置和分工方案;选举叶辉为宿迁市慈善总会会长,聘请张爱军、王昊为名誉会长,王耀为荣誉会长。

大会还设立并颁发“宿迁慈善奖”,并为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名誉会长、荣誉会长和荣誉副会长分别呈送、颁发了聘书。会上还举行了爱心企业捐赠仪式、市慈善总会新会标揭牌和门户网站上线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